当前位置:大成基金>关于大成>投研能力

投研实力雄厚 业务布局广泛

历经二十三年的磨砺和沉淀,大成基金形成了以长期投资能力为核心竞争优势,打造了一支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丰富经验的资产管理队伍。公司目前已形成权益、固定收益、量化投资、境外投资、商品期货、大类资产配置等六大投资团队,全面覆盖各类投资领域,综合实力不断提升,各项业务迅猛发展,管理资产种类位居同业前列

投资业绩优异

在过去二十多年的资产管理实践中,公司打造了一支具有良好职业素养和丰富经验的投资研究团队,形成了自身的投资理念、建立了鲜明的投资风格,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良好回报。截至2022年3月底,公司累计服务客户数超过3408万,累计分红超546亿元。

3408
累计服务客户
546亿元
累计分红

专业实力强大,投资经验丰富

丰富的从业经验
投资团队员工平均从业年限达到11.0年,大大超过行业6.3年的平均水平
“导师制"为核心的内部培养机制
近三年内部培养的研究员和投资经理合计31人,占比34%
优秀的教育背景
近两年新员工76%具备硕士及以上学历,绝大部分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
勤勉的职业精神
坚持诚实守信,勤勉尽职,客户利益至上

严控投资流程

公司的投资理念是“超额收益来自超越市场的深入研究”。这一理念贯穿在公司的投资决策机制、投资流程和风险控制各个环节,并逐步形成公司的投资特长。 公司的投资流程按业务性质可分为研究支持、投资决策与组合构建、交易管理、风险与绩效评估、组合调整等环节。公司以风险控制流程贯穿于各业务环节,实行全程风险监控。整个投资流程如下图所示。